白柘魔

真遥的虐点

        看完tv我对cp的意难平倒没什么感觉,反倒是对主角团的名不副实比较气哼哼一点点。结果昨天补访谈的时候反而被虐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关于遥找房子一定在某条与真琴租的公寓相通的地铁线上这件事,岛崎信长是这样说的:虽然给人一种还不能完全生活的感觉,但这个距离就刚刚好。并不是完全的分离,时不时还能见个面。

        我就突然心里一痛。怕分离的只有真琴吗?遥也非常非常怕,但他明白——怕也没用的。真琴不留痕迹地选择了离开,遥除了用那条地铁线把他们联系起来,还能做什么呢?再联系真琴羡慕凛可以跟遥并肩竞泳,发短信让凛劝解遥找到梦想。我都觉得这两个人真是太苦了。不想分开——不想分开——他们每个人都在心里喊着。可是一定要分开,就像求的签上完全反着来的方位,就像列车开向相反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 真琴和遥之间的虐从来不在第三个人,我真的是这么觉得的,他俩的虐在命运。第一次觉得遥这么小心翼翼避免离别,用这样的方式告诉自己——他还在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职业方向不同在现实中不算什么,真琴也依然在遥身边,还要当训练员。但我还是觉得太虐了,让真琴放弃竞泳的操作真是太操蛋了。cp乱炖有啥意难平的,意难平是《暹罗之恋》里的那句“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,但并不代表我不爱你”,是《昨日青空》齐景轩登上去深圳的飞机,可屠小意已经回了兰溪,是所有的所有【本来可以】,但【不可以】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样就很好了。我猜他们一定这么想。不能再要求更多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观众老爷我觉得一滴滴都不好,,Ծ^Ծ,,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3)

热度(1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